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织密织牢防线 落细落实措施 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水利局强化疫情防控监管
时间:2021-01-27   来源:

针对当前新冠疫情形势,区水利局强化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监管、人员流动监管,联合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区农村供水有限公司成立防控工作专门督查组,到系统各单位、各镇(街)水利站及供水营业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督查组查看了石塘镇、平桥镇、山阳街道、顺河镇等水利站办公场所及建淮、马甸、上河、平桥、季桥、顺河等供水营业部,特别检查了区农村供水公司各营业部的收费大厅等重点区域的防疫情况,查看入厅缴费人员的体温测量及佩戴口罩,公共区域消毒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值班制度、测温检测设备、人员登记、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严把进出关口,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重消杀,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

针对现场督查情况,该局要求全系统各单位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及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严控进出单位的车辆及人员,切实做好与所在镇(街)配合,科学防疫,不信谣、不传谣。(通讯员:王权 江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