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织密织牢防线 落细落实措施 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钦工镇部署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22   来源:

为提高工业企业疫情防控警惕性,淮安区钦工镇日前召开镇域范围内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通报中高风险地区最新疫情情况,重点部署了钦工镇春节期间企业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该镇引导企业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同时,督促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管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该镇要求各企业严格管控人员流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强化厂区、员工管理,做好厂区日常消毒、员工体温测量等工作。同时,做好自查、报备工作,对企业业务进行梳理,对存在进出口、冷链相关业务的要及时报备,对有外出业务的员工要做到行踪可追查、轨迹可查询。

该镇要求企业动员员工尽量在淮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尽可能提供生活上的便利,实现企业内部闭环管理。充分运用互联网、广播、电子屏、广告牌、标语横幅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企业员工正确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的良好习惯,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切实保障企业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来源:淮安日报 通讯员: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