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织密织牢防线 落细落实措施 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领导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
时间:2022-04-24   来源:

4月23日,区长颜复到区疾控中心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区领导朱书文、彭凯参加活动。

区领导调研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jpg

为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提升疫情防控应急能力和实战水平,我区进一步加大核酸检测设备投入,新进了8台伯杰提取仪,5台艾康扩增仪,18台鲲鹏扩增仪,极大提高了核酸检测的效率。

颜复指出,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是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重要一环,要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设备投入和检测人员队伍建设,强化岗前培训,规范操作流程,提升检测能力、提高检测效率、保证检测质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精准、高效进行。要强化检测人员和设施设备的统筹调度,备足备齐预防、诊断、治疗设备及物资,以高标准、严要求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刘振兴 徐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