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织密织牢防线 落细落实措施 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领导检查指导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4-22   来源:

4月21日下午,区长颜复深入城区部分核酸检测点,检查指导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成伟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指导区域核酸检测工作.jpg

在河下街道河下社区和淮城街道夹城社区、恩来社区检测点,颜复认真检查环境布置、秩序维持等工作,了解流程管控、服务保障等情况。

颜复强调,开展分区域、分时段核酸检测筛查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一环,属地街道必须要高度重视、稳步推进。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一米线”安全距离及规范佩戴口罩等措施,做好场所消毒消杀工作。要科学组织,优化流程,控制好人员流量,提高核酸检测能力,保证采样工作有序高效推进。要提供人性化服务,健全工作机制,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应检尽检,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记者:潘健 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