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织密织牢防线 落细落实措施 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情(2022年12月已归档)
归档专题
区领导推进疫情处置能力提升工作
时间:2021-08-07   来源:

8月5日下午,区长颜复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会办推进疫情处置能力提升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书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参加会议。

区领导推进疫情处置能力提升工作.jpg

在听取全区疫情处置能力提升任务清单落实情况汇报,会办解决相关事项后,颜复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处置能力提升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围绕提升流调、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8个方面能力要求,逐一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降标准,从严从紧从快,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任务,加快健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要认真研究任务清单、全面梳理清单内容,根据交办任务,合理统筹部署相关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落细各项要求。要落实责任主体,加强统筹协调,把工作责任定到岗、定到人,加强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工作开展有序有效有力,全面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记者:仲卫卫 徐华阳)